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我想愚人節就來點娛樂吧!



----------------------------------------------------------------------------------------------------------------------


以往的今天總會有許多"怪卡"朋友來搞怪


還好功力了得一一破解


不管今天會有什麼驚喜出現


來點不一樣的娛人節吧!


 


大家好,來看看我們的造型吧!


 


↓久久沒上版面,竟是以如此清涼火辣的姿態出現


有點害羞ㄋㄟ



 


↓我是語謙,這個浴帽造型還不錯吧



 


↓我是語彤,我多了一條項鍊,我看起來更貴氣



 


↓每次洗泡泡浴都好享受喔!這是公主等級才有的喔!




 


↓再來這個姿勢好看嗎?



↓拜託好不好,我的才標準啦!



↓某天學校老師幫我們編頭髮,我們就成了捲捲頭了



↓我們好喜歡,真希望可以不要洗頭,讓頭髮一直都是QQQ



↓接下來就是我們要選美的打扮了



↓喔!姐姐你是許純美喔!



↓怎樣,羡慕嗎?



 


看了我們一些超有特色的照片後


還是要跟大家說一聲


祝大家今天娛”人節快樂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