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改造-乖乖桶

 


不一樣的卡哇依喔!



--------------------------------------------------------------------------------------------------------------------


這個乖乖桶放在家裡己經有一段時間了


一直想要改變它,終於有時間動手了




一樣的先將它塗白,純白比較好改造


可是我塗的太厚了,盖子要很勉強才能蓋起來,下次要注意一點




拿了不要的皮帶,剪成約十公分的小段


再把兩端修圓,這是準備拿來當提把的




將它們黏上去後,桶子整個靈魂就跳脫出來


不一樣了喔!真期待它的新風貌



這是上次做的鄉村風檔板的材料


我之前就將上面的不織布拆下來放在我的寶庫備用,今天剛好可以派上用場




以目測的量好字的距離,然後黏了上去


底部我又加了一圈蝶古巴特,剪下餐巾紙蝶了上去




剪剪貼貼後,完成了




唉喲!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




好像是賦予了它生命般,很有精神喔!




歡迎新的生力軍加入我的改造系列




看了前後差很大的對照圖,心動了嗎?


也快去動手玩創意吧!




--------------------------------------------------------------------------------------------------------------------



 


2 則留言:

  1. 就是愛畫畫的魚咩咩2010年9月1日 下午6:59

    真的很可愛ㄟ~~

    回覆刪除
  2. 可以請問你"塗白"是要用什麼嗎?
    [版主回覆02/10/2013 09:38:04]是用乳膠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