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高雄-小豬媽媽童話廚房~親子餐廳

 


寶貝們!請盡情的玩吧!



--------------------------------------------------------------------------------------------------------------------


今天我姐為了幫她的大兒子慶生,約我們到高雄這家小豬媽媽童話廚房吃飯


這是一家親子餐廳,我還沒去過親子餐廳,今天就來開開眼界吧!


入內請脫鞋,裡面地板還滿乾淨的,不錯



哇!我們被安徒生童話故事包圍啦!四周畫滿了可愛的卡通故事


而小朋友的遊戲區就在旁邊,每個寶貝都以飛快的速度衝去玩啦!



這個可以訓練小朋友手眼身體協調的攀岩遊戲


還是哥哥比較厲害,不到三秒就爬上去了,不虧是屬猴的




還有一些簡易的器材給小孩活動筋骨




當然這個大小朋友都愛的溜滑梯,是一定要有的基本配備!


假裝自己是住在小豬媽媽家的三隻小豬,變成故事中的人物


小孩子玩的不亦樂乎呢!





這裡還有一些靜態的益智遊戲和故事書可讓小朋友閱請


今天我阿母也有來喔!好不容易補捉到一點鏡頭,因為她不愛拍照



就讓小朋友開心的玩,大人們來點餐吧!


這是它們餐點價目表




小孩們的餐點來了,寶貝們快來吃飯吧!


上圖是吻仔魚雞蛋雜糧粥$50元


下圖是小朋友的兒童餐奶油蛤蜊麵$148元,還有一碗南瓜濃湯和一個餐包



媽咪!我要開動囉!



另一個兒童餐奶油培根麵$148元



文豪弟弟會自己拿湯匙吃東西了,很棒喔!



接下來大人們的餐點全是加A套餐,附濃湯.餐包一個.指定飲料



在一陣混亂中,餐點陸續上桌了,因為桌面不大所以感覺還滿擠的


這是我媽的老少咸宜吻仔魚炒飯$228,份量真的有少了一點



我的奶油海鮮燉飯$258元,我覺得比較像燉粥,口感還可以



我姐點的青醬松子小卷義大利麵$258元



我姐夫點的義式蕃茄海鮮燉飯$258元



孫語爸點的甜在心鳯梨蝦球飯$258元



指定飲料有紅茶美式咖啡.濃縮葡萄汁,我們只點了前兩樣


咖啡還不錯



吃飽後,接著週日下午1:30會有故事媽媽說故事喔


這是小朋友們最喜歡的活動了



大家都來參與著聽故事媽媽說故事


小朋友們聽的津津有味,故事說完還有教大家用紙折狐狸,親子互動也是很有趣



在另一個角落還有一大群的布偶朋友等著和你玩 



你看大家躺在小熊肚子的模樣多快樂!像在媽媽的懷抱一樣享受



你看到什麼呢!我看到好幸福的畫面啊!



將將!今天的重頭戲要上場啦!


小小壽星要過兩歲生日了,這模樣還真討喜



我姐幸褔的一家人



大家祝我生日快樂吧!我今年2歲了



此時小朋友們都變得很安靜,原來是專心的在等待這個生日蛋糕


這麼可口的蛋糕快點給我們吃啦!




哥哥姐姐幫豪豪唱著生日快樂歌,來個國語版再來個英文版的.....


ok!來吹蠟燭了



小朋友們快樂的吃著巧克力蛋糕,順便也發給在場其他的小朋友一同享用



媽咪!我們生日也在這裡慶祝好不好,這裡好好玩喔!


終於有一家餐廳可以不用一直提醒小朋友"嚧!小聲一點"


在這裡,我可以自由自在的吃飯,小朋友可以盡情的玩


這樣的感覺真的還不錯耶!有時間帶小孩子來玩玩吧!


 


小豬媽媽童話廚房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同慶路62號1樓(高師大旁)


電話:07-2235938


--------------------------------------------------------------------------------------------------------------------


 


2 則留言:

  1. 嗨!媽咪!我在找小豬媽媽廚房的資料,找到了你的部落格,看到你的內容,首先看到應該是阿嬤的照片吧!覺得很眼熟,後來看到生日的弟弟,ㄚ!原來我們是再同一天的同一個時段在小豬媽媽廚房吃飯ㄟ,我家寶貝也有去旁邊幫忙唱生日快樂歌喔!真的好巧!我們就是坐在照片裡白雪公主下面那一桌啦!
    [版主回覆09/23/2010 19:15:05]原來是你們,我還記得,這麼有綠!
    也許下次還會再遇見喔!

    回覆刪除
  2. 樂活媽咪~Anita2012年5月18日 凌晨3:05

    這家親子餐廳看起來不錯ㄟ!下次去高雄也要去體驗一下~~
    [版主回覆05/20/2012 16:28:54]很久以前去的,要去之前請打個電話問問是不是還有營業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