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自製-紙杯吊燈

 


點亮小書桌的FU



---------------------------------------------------------------------------------------------------------------------


幾年前孫語爸的大姐給了我們這個小書桌,一直被我擱在一邊


直到最近整理了這個小角落,想到把它拿出來利用


於是將它塗了一層復古綠,讓它有了不一樣的感覺,再放上個白色的小盒子感覺就出來了



但還是少了點什麼


有空再找張適合的圖案將它蝶上去,讓視覺豐富一點



既然有了書桌至少也要來盞桌燈吧!


想來想去乾脆來做個吊燈好了,隨手拿起廚房的紙杯將它拼接釘成這個蜂巢狀


吊燈的雛型就完成啦!



翻到另外一面的感覺就像小花一樣的綻開,還滿美的



至於要如何讓它發亮呢!於是隔天到了小北百貨買了電線.燈泡頭.燈泡


抱著實驗的精神,自已剪了電線將燈泡接好了,實際做過一次後,老實說這並不難耶!



然後再將這紙杯燈罩塗上藍色



完成後掛上去試試,感覺是還不錯,但就是少了點FU



看起來的感覺不大對,於是將它轉了個方向




對啦!就是這樣才有小藍花的感覺啦!



裝上後這樣小書桌有了光線,閱讀沒問題啦!



因為牆面過於單調,所以我又將之前做的活動式月曆拿來掛上




這樣子月曆.A型架還有我的薰衣草





這樣混在一起的畫面還不賴耶!





坐在這兒看書都覺得有氣質了




接上電源試試,喔!粉浪漫喔!





現在家裡又多了個舒服的小角落,不好意思本人還滿滿意的啦!




感覺是不是很棒啊!和大家分享一下啦!




------------------------------------------------------------------------------------


另外啊!上回去了大創一看到這個造型花架


喔!天啊!我夢寐以求的東西終於出現啦!但我要佈置的不是我的小花園



而是這裡,我們臥房的床頭櫃,N年前喜歡它的簡潔,現在卻覺得它太單調


先是幫它加了條蕾絲好遮住放在床頭櫃裡的東西,這樣的效果還不錯喔!



再來拿了四組將它擺上,簡單輕鬆容易又好看



呵呵!今天如願的完成了,現在這裡多了點浪漫的風格



感覺還真的很不錯,一併分享給大家囉!



--------------------------------------------------------------------------------------------------------------------- 


3 則留言:

  1. 同學:
    在妳的部落格看到妳有許多的創意,加上許多巧思,發現妳真的很有藝術的天份,我現在也在經營我的拍賣網站,
    有空的話會來妳的網站看看,互相交流,也歡迎來我的網站逛逛喔!
    雅珍 
    http://www.beauty88.com.tw/jeans999
     


    珍珠美人
    時尚珍藏館
    [版主回覆06/08/2011 00:19:22]你的購物網站一不心就會讓人手滑喔!天啊!要克制一點
    也希望你的網站業績長紅啦!(正在瀏覽中......)

    回覆刪除
  2. qtiun網站排名第一頁!



    關鍵字排名軟體!

    針對台灣、香港、大陸知名搜尋引擎

    同時進行關鍵字排名優化!

    針對GOOGLE、YAHOO、BING、大陸百度

    不限關鍵字組數,首頁、內頁均可排名第一頁!

    二個月內達成目標!另有十餘種熱門貼文軟體!歡迎選購!



    洽詢熱線 小嫚0-9-85-960246

    回覆刪除
  3. 看著版主的A型架,看了好幾星期,,終於,,去了大創買了板子回來,結果我發現一個難題,膠黏的好牢,拆不下來,不知版主是否可傳授一下,是如何把板子給拆下來的呢?感謝萬分^^
    [版主回覆05/14/2012 06:32:14]我是拿一字型的螺絲起子將板子給撬起來的,但要控制好力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