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台南-金龍彩複合式咖啡蛋糕

 


今天來去吃蛋糕



-------------------------------------------------------------------------------------------------------------------


這家以彌月蛋糕出身的金龍彩,最近在台南的巷弄內開了一家門市


也是因為是購麻吉的團購方案,我才會知道這家新開張的店,今天帶著小朋友來去試試囉!


簡稱有力的建築,那鐵黑色招牌完全融合在這建築物中,低調中不失美感





讓我們進門參觀參觀吧!



因為相機不知在何時被調成了特殊模式,只是拍照時覺得有些怪怪的


所以以下的照片呈現出完全不一樣的效果,多了份迷濛,大家就忍耐忍耐吧!



門口的海芋對應著門外的綠樹木,大面積的落地窗採進了不少光線,視覺很舒服



而進門右側的櫃子是禮盒的展示區,也有放麵包和糕餅




櫃台前的空間完全以留白方式處理,整個室內非常的寬廣



且挑高的樓中樓讓店內感覺十分的大器


圓型竹器燈罩高低不一的排列讓這挑高的空間多了些平衡





在櫃台旁的冷藏櫃各自挑了喜歡的蛋糕







順道點了兩杯巧克力奶泡泡$60元和一杯熱拿鐵$70元



隨後便到二樓等服務員送餐


今天只有我們一桌客人,感覺市場的知名度似乎尚未打開



二樓依舊利用大面積落地窗,光線很充足整個感覺很舒服





戶外也有座位,但中午時分還是待在室內比較涼快



接著我們點的蛋糕上桌了,小朋友挑的是巧克力波士頓



白色盤底用著巧克力醬畫出了線條,讓這蛋糕感覺不那麼的單調


蛋糕口感還算細緻,這巧克力波士頓還不錯



再來看看這個紅豆芋頭蛋糕


天啊!這可不是一般的甜啊!蜜紅豆甜,那芋頭更甜


這個我覺得尚可,但愛吃甜的孫爸爸應該會覺得很好吃



就在此時我努力的將相機調成一般的模式,看起來就正常多了




再補拍一些照片吧!










而這扇小門裡面就是店家的洗手間啦!



接著來看看飲品


小朋友依舊點可可歐蕾,我則是熱拿鐵




可可奶泡上用巧克力醬畫上網狀的圖案,看來有質感


不太甜,這個還不錯



而我的熱拿鐵則是大大的一大杯,熱拿鐵味道也不賴



因為手上還有團購券,所以過了一個星期又帶著孫爸爸一起來試試啦!


今天我點的是鹹派,和各位想像中的鹹派不一樣,這鹹派吃起來口感像是鹹的馬芬蛋糕,尚可





孫爸爸點的栗子蛋糕我覺得口感也是徧甜了一些




而小朋友的奶油波士頓和巧克力波士頓則是我覺得最OK的





小朋友照舊還是點了巧克力牛奶泡泡







另外我還買了半條土司,份量滿多的我記得好像才$45元,但質感普通


老婆餅就不錯,滿好吃的啦!



這裡整體來說環境舒服,但我覺得蛋糕的口感只有普通來形容


有興趣的朋友就去試試吧!






金龍彩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65巷13號


電話:06-2759205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