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為家加點聖誕氣氛




-----------------------------------------------------------------------------------------------------------------------------------------


上星期整理了陽台上的花草


其中有2株被我種到昇天的薰衣草


先被我移除擱在一旁


今天本來想把它拿去丟,卻意外發現手上都是薰衣草的香氣


那何不拿來應景一下呢!


我將乾枯的薰衣草捲成圓圈,再加上一個雪人掛在大門外當耶誕裝飾



其餘的薰衣草又被我剪了幾支



 


再捲成一個圈,這個好像更好看



 


再加個裝飾,更有聖誕氣氛了




 


和nico&mina的照片一起掛在大門上


 


  小紅帽小姐也要來湊熱鬧


 




 


我發現乾掉的薰衣草香氣更足


現在進出門口都會聞到淡淡的薰衣草香


很舒服喔!


 


  這是為今年聖誕佈置裝飾,很溫馨吧!


-----------------------------------------------------------------------------------------------------------------------------------------


 



1 則留言:

  1. angel♥家♥手作2009年12月12日 凌晨12:15

    擅用自然題材..很棒耶...我喜歡...
    小模特兒真可愛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