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攏是為著你啦 霹靂公仔

 


我今年最瘋狂的一天



------------------------------------------------------------------------------------------------------------------------


我呢今天背負著重責大任前住全台最大的連鎖超商


目的是為了要買霹靂公仔,我那可愛的妹妹交待說:有多少買多少喔!


這活動限定於今天12/16(三)中午12點開賣


也不知道每一家店配送幾隻,有沒有限購數量


為了達成使命,特地排了2小時的假


之前已經耳聞非常多人詢問,所以不得不提早卡位


這時多麼渴望有在7-11工作的朋友


向同事打聽了幾家生意比較不熱門的點


先是鎖定長榮路五段國宅區,因為那兒都是眷村老伯伯


對這玩意應該沒興趣,買到的機會應該最大,只是距離遠了一點


10點整我從公司出發了,想說從最近的下手試試看


沿路上只要看到7-11就停下來問是否有人開始排隊了


跑了六七家答案都是”不好意思全被排光了”


當天才知道每家店只配給20隻,且沒限量購買,所以一人就可以全包,我哩勒


這時只好火速的前往我鎖定的7-11


真不出我所料,到達時還好我是第一位,老板”我要全包了”


因為12點整才開賣,怕錯失機會,一步都不敢離開


所以我就從10:30等到12:00


連百貨公司的周年慶都沒這麼拼了,有點佩服我自已


這個姐姐也太好了吧!


以下是這次任務的戰利品


 


20個霹靂公仔的正面照,J不是泡麵喔!



 



 


這就是布袋戲的魅力,記得我小時候也是很喜歡看的


長大後就比較沒接觸,因為我不喜歡加入太多特效的場景


印象中還是小時候的好看


總結今天一路下來我的另一種收穫就是,在等待這一個半小時的時間裡


我很自在且從容的看完架上的書


這也挺不賴的


只是連續站上一個半小時真的有些吃力


 



------------------------------------------------------------------------------------------------------------------------



來分享一下這些人物吧!共有11個造型



 























這是完整的一整套,如果是你是霹靂的布袋戲迷


現在應該在流口水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