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 法式軟木塞蛋糕 ╳



 


吃過一次就好了



-----------------------------------------------------------------------------------------------------------------------


最近聽先生同事說在台南市東區光明街上開了一家名叫軟木塞蛋糕店


外型和我在高雄晶典酒店朱利安小舖買的布魯列差不多


因為一直想念它的美味


所以迫不及待的想去嚐試看看


今天放棄了午休睡覺的時間去買了一些


老板說10:00開始營業


一共有15種口味,但有些口味賣完了,還要等上一小時才出爐


架上差不多有10種口味,這還是讓我不知從何下手


我腦帶中記得的口味有


(巧克力,香橙,葡萄,酒漬櫻桃,香芋,芝麻,抺茶,草莓,紅豆,香草,咖啡,地瓜..)


我選7幾種不同口味的


巧克力,香橙,葡萄,酒漬櫻桃,香芋,芝麻,抺茶




嗯!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的理想耶!


只有酒漬櫻桃和香橙的口味吃起來比較有明顯的味道


芝麻口味超不搭的,我不喜歡


還有它的外皮軟軟的不會脆,內餡口感也不會Q,不是很紮實




 口味任選8個50元



害我有點小小的失望,因為我一共買了6包




我試著用烤箱烤過,外皮是有給它比較脆一點點


但整體來說還是不ok!







僅此一次啦!


-----------------------------------------------------------------------------------------------------------------------


弦外之音:


搜尋了一些部落格寫的法式軟木塞蛋糕的相關文章


怎麼都是說很好吃啊!倒底是台南店的不好吃呢,還是我太挑嘴了???


(因為我的同事們都覺得不太ok,有人還覺得很像"發粿")


為避免不必要的麻煩,還是請各位親自去試試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