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我的浴室置物架

 


不能再眼不見為淨了



--------------------------------------------------------------------------------------------------------------------


我們家只是小小的公寓,所剩可用空間並不多


一家四口洗澎澎都在主臥的浴室裡


所以外面的這間浴室只有上廁所和放東西的功能


岑岑媽媽一向都是很克難的窩在這間廁所動工油漆的


一些清潔工具都丟在這裡,有點亂亂的耶


想整理整理的念頭一直在腦袋盤旋,好吧!動手來做個置物架好了



我還是習慣去大創採買我要使用的東西


因為沒有工具可以裁切木頭,只好用現成的來組裝了


我一共買了5片這種木板



還是一樣先用白膠固定住


因為要放的東西是有點重量的,所以我還加釘子加強固定




再來加上這個短木片當隔板



我的簡易置物架就完成了


選擇這個木片有個好處,因為木板有空隙所以不怕會積水




可是這是便宜的木板,如果受潮很容易有霉點


所以我還是幫它塗上白色乳膠漆,多少都有防潮的功能                       




來把雜七雜八的東西往這裡放好吧!



終於還給浴缸一片乾淨的地方了



看看前後對照圖,真的有乾淨一點了



加油吧!小小公寓要往整齊清潔的路前進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