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我的鄉村風晒衣架


以後晒衣服也會很有FU了



--------------------------------------------------------------------------------------------------------------------


話說前天我在收衣服時,被不知名的夾子打中我那可愛的臉龐


原來是我的不锈鋼衣架己經都生鏽了,衣夾才會不支倒地的擊中我


換掉吧!再去買個新的好了


但這時突然有個新衣架的藍圖在腦中閃過


好吧!來動手試試看吧!




在我的寶庫找到了個這型狀的木板




然後拿了這個問號鈎鈎的釘子用力的轉了上去





共用了13個鈎鈎,轉到我的手有點痛耶!但還可以忍受


拿起麻繩剪了兩條約30公分長的線,綁在畫紅線的地方


因為我的麻繩比較細所以我多繞了幾條線加強結構



這時少了個掛鈎,其實用s掛鈎也是可以


但我們要愛護地球.物盡其用,剛剛退役衣架的掛鈎似乎還可以用


於是拿起麻繩繞了起來,再貼上膠帶,又是個新的掛鈎了



然後要把吊繩接上去了,拿起老虎鉗用力的拗了起來,一切就是那麼的剛好



再來就是木夾的部份了,到了大創看了這木夾,很配合鄉村風


且結構比其它的木夾堅固,就買了3包備用




將麻繩穿過木夾後打結




我打了2個結,這樣放在掛鈎上才不容易掉下來




好了把木夾全都放上去,喔!就是這個風,就是我要的鄉村風


我覺很好看耶!一切都如期進行著




 


完成了,掛在後陽台上從今天起開始接手晒衣工作了




感動中ㄋㄟ,怎麼那麼有鄉村雜貨的風格啊!


讓我忍不住想把後面的鋁門窗換成木窗了



拿了條小朋友的小內褲試夾看看,平衡感很好不會歪歪的




愈看愈滿意,真是得意之作


(拍謝!自己ㄅ一下嘛!)




我的材料費


木板39元+木夾2包又1支約85元+麻繩+問號掛鈎約20


全部花不到150


有興趣的可以動手試一下,真的很特別喔!


--------------------------------------------------------------------------------------------------------------------


4 則留言:

  1. 讚喔!!推一個....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用力推
    [版主回覆07/22/2010 23:30:31]這個應該可以量產上市了,銷路應該會不錯

    回覆刪除
  2. HELLO~你好!
    我們是CHIAO'S ZAKKA位在三峽老街內
    店裡有許多鄉村風,手工及蝶古巴特的擺飾裝飾
    喜歡鄉村風的您絕對不能錯過!!
    歡迎您有空來看看  http://tw.myblog.yahoo.com/chiaopart2
    巧的二舖歡迎您~
    [版主回覆10/01/2010 21:31:16]那麼遠的地方喔!
    那可要等到哪天有到北部玩再去你家參觀吧!

    回覆刪除
  3. HELLO親愛的好朋友~
     
    我們是CHIAO'S ZAKKA (鄉村風小店)位在三峽老街
     
    巧的二舖跟您一起迎接HALLOWEEN
     
    想要跟我們一起不給糖就搞蛋嗎?!
     
    想要看看好命狗到底有多好命嗎?!
     
    想要知道哈瓦納荷蘭娃娃到底有幾種造型嗎?!
     
    那您絕對不能錯過CHIAO'S ZAKKA的無名以及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chiaopart2        (無名)
     
    http://tw.myblog.yahoo.com/chiaopart2     (部落格)
     
     
     
    有新增多篇介紹鄉村風的新品網誌唷~
     
    有空可以過來三峽老街看看唷!
     
     
    chaio's zakka
     
    巧的二舖祝您平安快樂  : D

    回覆刪除
  4. 您好, 我是專門以純手工方式創作鄉村風璧飾的藝術創作工作者。 每個設計都有多重功能, 每個設計也都只有一款。賣完就不會在做同樣的設計。 所以可以保證的是在外面一定找不到,絕對是獨一無二~~歡迎您來參觀我的部落格。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