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自製-砧板.鋁罐.拼貼混搭雜貨風置物架

 


再來一場破銅爛鐵的回春秀吧!



----------------------------------------------------------------------------------------------------------------------


唉喲!廚房的砧板被我擱在角落,怎麼幾個日子不見竟被我放到發霉了


既然不能用在廚房那就拿來改造吧!照舊上個白漆,就像化粧把班蓋掉一樣



準備在砧板上蝶個小牛的圖案,這頭牛成麼花的這麼可愛啊!




為怕背景太空太單調,所以加了個超級花的背景圖




就是這樣,像是小牛從花叢中走了出來般,熱情的很ㄌㄟ



拿了個這個細長的可樂罐,準備來配合這個熱情的風格,做個小太陽延續這個熱力



將剩的鋁片對折再對折,做成了提把




 拿起了釘子將鋁罐提把釘在這個木板上,還滿堅固的喔!



再來把小太陽和大創買的木盒黏到木板上


哇!熱情奔放的美麗畫面就呈現在眼前了


可掛可放的置物架就完成了



還沒完喔!再來我要幫小牛做個牛奶壺


拿了兩個這個黑麥汁的鋁罐,先拿開罐器把盖子拿掉



然後將其中一個剪下,再將瓶身剩下的部份做成把手


因為一路做太快了,所以這部份就沒拍照了,應該懂我的形容吧!



將兩個一正一反的重疊起來,裝上把手,就是這個雛型啦!



一樣的抺上披土,等披土乾了之後再加以裝飾



加個緞帶裝飾,在瓶身和手把蝶個花朵的圖案



是不是美呆了



我將木盒的紅色部份拆掉,這樣比較能看見瓶子的造型



放上去試試看,像是小牛要來喝牛奶般的,很可愛



又再多做了一個澆花器,擺上去一樣很美



來來來,大家一起來吧!這畫面也太熱鬧了吧!




因為小太陽鋁罐的罐底銀的有點太搶眼,我將中間塗了白色,感覺就柔和了許多



將它掛在客廳,這個角落頓時亮了起來



我家的小朋友一直說,就水ㄟㄋㄟ


我也很滿意喔!舊物改造大成功!大家一起動手來試試吧!


----------------------------------------------------------------------------------------------------------------------
 


2 則留言:

  1. 可以考慮開材藝班了

    回覆刪除
  2. 您真的太強了
    我超喜歡那個再普通不過的綠色塑膠垃圾桶
    可以變得這麼有鄉村風
    我去店裡看
    一個都要兩三千耶
    省了省了
     
    [版主回覆07/18/2011 16:56:55]嘿嘿!能省則省,每個東西都要給他物盡其用,順便環保一下會很快樂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