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台南-0628全日早午餐

 


這裡的招牌-豆腐塔塔醬



---------------------------------------------------------------------------------------------------------------------


之前爬文時看見有人推薦這家早午餐的店家


位於開山路上的0628是家全日早午餐店,門面並沒有特的裝潢


店內也是簡單的風格




就這樣環境就不再多加贅述了




這是一家有自製手工小麵包的早午餐店,枱面上是他們自製的司康



因為正在烤司康,所以空氣中有陣陣的司康香氣傳出




乾淨的枱面有加分,但他們家的廁所就不是那麼優了


我很注重店家的廁所,這裡的廁所被我打槍,所以就這一次啦!下次不會再考慮這裡了




因為第一次來,所以老板和仔細的說明這裡的早餐內容有何不同


感覺還滿親切的




一直拿不定主意要吃什麼,一開始我想吃佛卡夏套餐


但老板說通常女孩子一個人可能會吃不完,所以不建議我點這個


所以我就點了這個最基本的小麵包早餐$140元,老板建議我試試他們家的招牌豆腐塔塔醬


聽起來還滿新鮮的,就來試一下吧!













上桌後,說真的我有點失望耶!因為份量好像有點少


低於我對這家店的期待值



至少也要把生菜單獨裝盤增加質感,且生菜的內容有些單調


而這兩個手工小麵包是店家自製的,麵包裡頭的口感怎麼有點像饅頭的口感,香氣稍嫌不足



而他們家的豆腐塔塔醬用咖啡杯裝著,且份量只有一點點


我吃不太出這醬的特別之處在那裡,並沒有令人驚豔的口感




而這杯美式熱咖啡口感還不錯




吃完後帶著我那沒飽的肚子就離開了


此刻我好懷念oilily的早午餐 啊!


有興趣試試豆腐塔塔醬的可以去吃看看


0628全日早午餐


地址:台南市開山路52巷1號


電話:06-2205959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