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台南-IS義式義大利麵

 


好好吃的義大利麵



-----------------------------------------------------------------------------------------------------------------------


今天下午排了休假,為了去醫院做乳房超音波檢查


我說女人們!真的要多愛愛自己一些,要記得定期去做檢查喔!


言歸正傳,還是先來享受一個人的快樂時光吧!




今天到了這家IS義式義大利麵,上回到BOA吃飯時就想來試試




這裡窗明几淨的,以白色為主體讓這裡感覺更清新





今天我坐在靠窗的座位,每個桌上都擺上大紅玫瑰很浪漫,讓這個空間有了亮點



而普普風的座椅更是讓這裡的視覺活潑了起來,整體環境我很喜歡



快來看看有些什麼好吃的東西



這裡是以義大利麵為主的餐館,也有焗烤和燉飯







今天我點了這個蕃茄帕瑪森起司雞排義大利麵$200,但我將紅醬改成白醬



然後我又加了160升等為套餐,多了麵包.濃湯.沙拉.甜點.飲料


點完之後又覺得好像太多了一點.....不管啦!人生以享樂為目的,就盡情的享用吧!



餐前濃湯上桌了



多了這根脆皮土司感覺還滿特別的,間接的讓這濃湯的質感升級了



這奶油南瓜濃湯徧濃稠了一些,奶油味大於南瓜味,還可以



香蒜烤麵包,這個我沒有吃因為怕太撐....



再來的優格水果沙拉也表現的算中規中矩




優格醬有些太稀味道偏淡,我喜歡濃一點且酸一點的優格醬


這樣淋在生菜上吃起來才會更對味



再來主角上桌啦!蕃茄帕瑪森起司雞排義大利麵



用著方型的盤子,這擺盤看來好像不怎麼優,但這雞排還滿大一片的



義大麵上灑了許多我愛的帕瑪森起司


我要開動啦!這雞排好特別,先用紅醬處理過然後灑上滿滿的起司烤過,呈現出美麗的黃金色澤



天啊!這個起士雞排真的好好吃啊!


咬在嘴裡還很多汁帶著紅醬的微酸併著香氣逼人的起士,很豐富的口感



而義大利麵條也是拿捏恰到好處,每根麵條上都裹上滿滿的白醬,一口氣的送往嘴裡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各位!這個超推薦的



接著甜點是這個布朗尼,很漂亮的擺盤,真捨不得吃下




其實是吃的太飽了但不想外帶,就在這裡多待上一會慢慢的享受它吧!




此刻就只有我一桌客人,其實有點不太喜歡這種店員比客人還多的氣氛,總覺得有些不自在…..





最後這杯拿鐵,牛奶和咖啡各佔一半的比例,還不錯還喝得到咖啡味





總結,這裡的用餐環境我喜歡,特推義大利麵,真的很不錯,各位來試試吧!



IS義式義大利麵


地址:台南市東區龍山街107號


電話:06-2901767


營業時間:11:00~21:00


-----------------------------------------------------------------------------------------------------------------------


2 則留言:

  1. 謝謝介紹 有機會要去試試
    [版主回覆09/15/2011 17:20:53]你也是吃了不少美食喔!互相參考啦!

    回覆刪除
  2. jdlwn為您量身訂做最有利的貸款方案,低利率,高額度,專辦信貸.卡債整合.房貸.二胎.車貸.企業貸款.企業主信貸。










    多年代辦銀行貸款經驗,幫你量身規劃,超強銀行貸款實力不亂送件,才是你明智選擇!專辦:房貸.二胎.信貸.卡債整合.企業主信貸.企業貸款
    .






    凡是有



    1. 銀行額度貸不高?







    3. 信用瑕疵或負債過高?







    4. 配偶信用不良?







    6. 聯徵次數過多?







    7. 近期增貸?







    8. 整合高額負債?







    全省服務:無區域限制皆可承做。只要您有資金需求~~請來電諮詢!







    0982966807劉小姐







    jdlw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