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台南-方糖咖啡茶品複合店(2)

 


貝果…有手作的溫暖




-----------------------------------------------------------------------------------------------------------------------


今天休假在家裡準備換季工作,費了一番功夫換上冬季的床單和被子


忙了一上午,看看下著小雨的天氣終於稍稍停了,快快趁著沒雨外出吃個飯吧!


不想跑遠就在住家附近的這家方糖吃個早午餐好了



每回經過這裡感覺這裡客人慢慢的變多了


好像拉了不少魚羊鮮豆的老客人,就像我也是,兩家店都會跑著買




店內乾淨整潔,且老闆和老闆娘人很客氣,感覺多了份親切感


這也是我愈來愈傾向這裡的主因之一





今天我看就來個另一種水果早午餐$140,內容有水果沙拉.水煮蛋,麵包選了貝果加藍莓醬


飲料點了一杯熱拿鐵,接著拿了份報紙享受一下這份悠閒時光了






過了一會兒,先上桌的是水果沙拉



滿滿的蘋果.芭樂和奇異果,很舒服的畫面




淋上優格醬,那清清爽爽的口感,先順一下腸胃好像也不賴




再來的貝果早餐上桌啦!




有顆新鮮的水煮蛋,這水煮蛋只要灑些鹽就很好吃了


萬物回歸本質,原味簡簡單單的就很美味了



這貝果和一般的貝果比起來,他們家的有小了一點


但吃起來很Q很有咬勁,老板娘自己做的喔!



這貝果味道和坊間市售的口感有些不同


多了份手作的溫暖,抺上藍莓醬更好吃喔!





最後的這杯熱拿鐵!




紮實的奶泡,濃濃的咖啡味裡透著些牛奶的香純


不再多說了,這裡的咖啡就是讚啦!




一天幸福的開始,就讓我慢慢的享用吧!




我愛的咖啡館,誠心的推薦給各位囉!




方糖咖啡茶品複合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府連路437


電話:06-2388496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